放置一些全职小段子。
 
 

泰迪熊 x 国王游戏 x 毕业


 

  中学毕业那一年的生日,叶家兄弟的朋友们相约到叶家庆生。蛋糕、礼物这些主活动结束后,突然有人提议来玩国王游戏。

  「那什么,无聊!」有人不屑,但更多人起哄,所以还是玩了。

  「要求别过份,自己有度啊。」班长接过叶秋给他拿来的扑克牌挑出人数,洗过牌散了一圈,「不过寿星当国王就没关系了,尽量玩哈!」

  「班长太过份啦!」众人哄笑。

  「那我得好好想想玩点啥才好。」叶修笑得不安好心。

  「不是吧叶修,寿星真那么好运气?」第一轮就是寿星国王,有没有这么逆天?

  「先预备着嘛。」叶修笑得更灿烂了。

  「切——」众人重表不屑。

 

  十几岁的青少年整人的手段都差不多,玩过一轮公主抱、喂食秀、合唱情歌这类的梗,这回拿到国王的同学仁慈地只要求五号和六号拥抱合照。

  「那么五号和六号是谁呢——吓!是寿星们!」班长在大伙亮牌后以夸张的姿态巡视一圈号码,接着更加夸张地惊呼。

  众人哗地团结起来动作指导,女孩们拿起手机猛拍,「脸再靠近点——我说叶修!你兄弟的脸颊是碰到就生疮吗?你跟他隔那么远作啥?」

  「我才想问你们,两张一样的脸靠在一起有什么好拍的,不就照镜子?」叶修无奈。

  叶秋没说话,不过表情也很无奈。

  「你们不懂没关系,给我们拍就好啦!」女孩们吃吃窃笑,拍了足足五分钟才放过他们。

  叶修揉揉脸,决定下一盘要把同学们整回本。

 

  好不容易闹完送同学们出门,叶家兄弟回房间拆礼物。叶修那边的礼物中有只毕业泰迪熊,因为手感看起来很好,叶秋盯着看了很久,最后还是忍不住伸手摸摸它。果然,很舒服。

  「你喜欢?」叶修注意到了,「给你吧!」

  「那是你的,不用给我。」叶秋摇摇头,将他的礼物分类收好。

  「但我们还没送彼此礼物。」叶修不放弃。

  「拿别人送你的东西送我,你还真敢。」叶秋鄙夷。

  「好吧好吧。」叶修也没坚持,收完礼物就各自休息去了。

 

  毕业后,叶秋打算离家出走,行李却被叶修先一步带走了。他发现自己行李消失后怔愣了一会儿,才好像想起什么地去看叶修那边。

  看见那只泰迪熊以叶修少有的端正姿态坐在他床上。

  凑近一看,泰迪熊身边还有张字条,『给叶秋』。

  叶秋突然脑子一片空白。

  他坐上床沿,伸手摸摸它的头,又摸摸它的手,最后将它拿起来,紧紧地,抱在怀里。

 

  ──END

 



  我家弟弟真的有只朋友送他的毕业熊,好好摸 (幸福

 


21 Jul 2014
 
评论(4)
 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子擷 | Powered by LOFTER